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母爱的作文 > 伟大的母爱_550字

伟大的母爱_550字

2019-01-18 来源:本站原创

  在人世间最珍贵的东西是什么?最伟大的东西是什么?最值得珍惜的东西是什么?什么东西又值得我们留恋往返?是什么呢?我想你们也许都猜出来了吧!不错,就是母爱,母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我们珍惜的东西。

  我的母亲所给予给我的爱,可能我十辈子也还不清,我的母亲很平凡,但她不平凡的爱,给了我无限的动力。

  当我失败时,我的母亲会用她那慈祥的面孔来鼓励我,安慰我,当我成功后,沾沾自喜时,母亲又会用她那较严厉的面孔告诉我成功之后不能太骄傲,要谦虚,谨慎。

  记得有一次,我因为考试考砸了而苦恼,但我的母亲却安慰我说,失败并不可怕,可怕的就是失败以后你对失败的态度,这次没考好,还有下次,不必为了一次不经意的考试而丧失了全部的信心。

  期末考试时,我考出了优异的成绩,这次的考试,是[复习必备 |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“学而思轻课APP”>>>点击了解]与我母亲的鼓励分不开的,是我的母亲给予了我的信心,当我正高兴时,母亲说成功的背后往往是艰辛的,如果就因为仅仅成功了一次,就这么高兴,那么今后成功的道路就没有了,成功后不能太高兴,高兴只会让你退步,成功之后一定要谦虚,谨慎,只有这样成功才能一直属于你。

  所以在以后的道路中,我的心中一直铭记着我母亲是话,成功之后不能骄傲,失败之后不能丧失信心。

  母亲的话语我一直铭记在心,也正是因为母亲着短短的几句话,构成了我无限的动力,那么构成这种动力的精神是什么呢?是母爱,是全世界最伟大的母爱。【文章来源于网络】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