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母爱的作文 > 母亲的爱_450字

母亲的爱_450字

2019-01-17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世界上有千种爱,只有母爱最伟大;世上有万般情,却只有亲情最永恒。母亲,您对我的感情就是那尘世间最伟大、最无私、最珍贵、最永恒的爱,使我永远也无法忘怀。

  母亲,您就像一展航灯,指引着一只迷茫的小船归航。

  母亲,您像一束普照不息的阳光。您的光芒让生灵寻得了一份旷达与美好,您的热情使万物茁壮成长。

  母亲,您像一杯茶,寒夜里饮您的温馨,干渴时饮您的清醇,虽平淡无奇,但清香四益。

  母亲,您给我的支持与安慰,使我消除郁闷,驱除烦恼。您给我的鼓励,使我由彷徨无助变得充满自信。您给我的批评,让我了解了世间的真理。深知修养、智慧和品质对于一个人的人生人路是何等的重要。

  母亲,您是一杯牛奶,载满了您点点滴滴的关爱,您一声简短[复习必备 |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“学而思轻课APP”>>>点击了解]的话语,一个轻微的动作,都显出您的丝丝缕缕的柔情。您一个严肃的眼神,告诫我要胸怀宽阔,待人要礼貌。您一个慈爱的笑容,为我的学习之旅注入了前进的动力。

  母亲,世间的一切都无法与您的伟大相媲美,一切的文字都无法表达您对我的爱,但我只能用这样的行为来报答一点对您的感恩之情,没有您,我的生活将变得无序,我们的精神将变得无依。

  母亲,我深深地祝福您节日快乐!【文章来源于网络】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