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一场误会_800字

一场误会_800字

2019-01-17 来源:本站原创

  这么多个日子已近离去;这么多个春夏秋冬已近流去;这么多个年已近飞去。虽然有很多的事情,我都已经云雾迷蒙了,但是有一个误会我一直牢记在心,没有忘过——

  此事发生在某一个暑假里,天气热的把一切生物都烤熟了,就算开着风扇,都还觉得热。

  爸爸和妈妈也热的不行了,最终爸爸给我和妹妹二十元——让我们去买四瓶汽水让家里人散散热。我和妹妹接过这二十元,就飞快的奔向小店。

  排队的人好多,我和妹妹在最后一位,过了十分钟才到我们,我把钱给了小店老板就提着汽水跑回家。

  谁知在归家的半路中,妹妹调皮的偷偷地喝了一瓶。

  回到家后,我把汽水分给了爸爸、妈妈和妹妹,分完后才现我没有汽水,我就大叫起来:“是谁?是谁偷了我的汽水?赶快出来,不然我就不客气了!”爸爸就说:“你自己在路上喝掉了呗!有什么好大叫的?”我急得说:“我……我没有偷喝!”妹妹就趁在乱成一锅粥,赶紧把她手中的那瓶汽水喝完了,还高兴的说:“啊——好好喝呀!”她装着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。

  过了几分钟,我肯定的指着妹妹说:“一定是你在半路中偷喝了我的汽水!”妹妹就装作要哭的样子,说:“怎么可能是我?自己喝了还赖我,真不要脸!”爸爸就生气的对我说:“你不要什么都赖妹妹!”我当时无言以对了。[学习交流群|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>>>点击加入]

  第二天,我向妈妈要三元买瓶汽水,妈妈却说:“自己昨天偷喝一瓶还不给吗?”我只好沮丧的回房间看书。

  直到下午,妹妹才跟妈妈说:“妈妈,其实昨天那瓶汽水是我偷喝的。”妈妈就生气的说:“那你为什么要这样冤枉你哥?”妹妹说:“我只想喝两瓶。”妈妈当时不知道说什么好。过了半个小时,妈妈拿了三元来到我的房间,说:“不好意思啊,我们没搞清楚状况就批评你,喏,这三元你拿去买汽水喝吧!”我当时不怎么想喝汽水了,就说:“既然是昨天的事,就不要再提了,就让它过去吧!这三元我不要了。”妈妈只是点了点头,然后去打电话给爸爸,告诉了他这件事的真相,爸爸就嗯了一声。

  从这件事之后,我明白了——做事情要敢作敢当,不应该选择逃避,否则后果会很严重的!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