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> 我和书的故事_700字

我和书的故事_700字

2019-01-15 来源:本站原创

 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:“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。”这一句话一点也没有错。书就像你的一位朋友,有时它会帮助你,有时它会和你吵架。哎,真是令人头痛。

  先说“恩”吧。有一次,数学老师出了一道数学题,把所有同学都难住了,我记得昨天在资料书上看到了这个题目,我想了想,做出了这道题目。我举起了手,把这道题的正确答案说了出来,老师表扬了我。

  随后是“怨”。一次,妈妈要我出去买点水果。我问妈妈:“妈妈,可以带本书去看吗?”妈妈说:“当然可以啊!但你要记得买水果啊!”“我记住了。”我回答说。我一边走路一边聚精会神地看着书,走了一大圈回到家里,妈妈见我两手空空,急忙问我:“水果呢?”“我——我忘记了。”我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脑袋。妈妈生气了,狠狠地骂了我一顿,还说:“看你以后长不长记性。”

  接着是“情”。记得刚上小学时,妈妈给我买了许多书。开始我一点也不喜欢看,在妈妈的逼迫下,我极不情愿地看了一个故事。谁知道,我一下子就对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从那以后,我每天都津[复习必备 |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“学而思轻课APP”>>>点击了解]津有味地看着书,妈妈怕我视力下降,所以把我的书都藏了起来,并规定:一天只可以看一个小时。可我不听,趁妈妈在炒菜的时候,我偷偷地拿了一本书出来,跑到洗手间去看。吃饭了,妈妈喊我,我说:“马上就好。”过了一会儿,妈妈又催我:“还要多久啊?”“好了,马上就出来了。”我把书藏在衣服下面,吃完饭后,我又把书放回了原来的地方。

  最后是“仇”。一天,妈妈带我去检查视力,发现只有4.5了,妈妈对我说:“哎!看你,看书都看到视力下降了吧。从现在开始,你一天只准看半小时书了。”我回到家,对着书自言自语地说:“都怪你,害我只能看半小时书了,我恨你!”

  这就是我与书的故事,有恩,有怨,有情,有仇。【文章来源于网络】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