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> 我和书的故事_550字

我和书的故事_550字

2019-01-15 来源:本站原创

  我一直爱看课外书,不管什么样的书我都爱看,可是妈妈每天只留给我半个小时来看课外书。这时间怎么够呢?于是,我就和妈妈展开了“窃读战”!

  我有A、B、C三个计划。A计划是每天在厕所里不出来,延长时间;B计划是睡觉前故意拖延时间来看课外书;C计划是每次刷牙的时候,把书放在台子上边刷边看。怎么样,我的计划不错吧!

  实行A计划时,我会带着“炸弹”,也就是我喜欢的课外书,突破“检查点”,进入厕所坐在马桶上。这时我会打开我的炸弹,贪婪的读着,忘记了时间。不过我最终还是会被妈妈的河东狮吼功给吼出来!

  实行B计划的时候,我一上床就会叫妈妈盖被子,推床,插电蚊香,意图就是尽量拖延睡前的时间!谁知道妈妈根本就不上我的当,她每次都像龙卷风一样迅速做完我要求的一切,然后关灯!而我有时连一个自然段[复习必备 |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“学而思轻课APP”>>>点击了解]都没有看完呢!

  没办法,只好实行我的C计划了。第二天早上起床后,我就把书放在提前准备好的台子上,然后开始边刷边看。看着看着,我的手就不动了,嘴里净是牙膏沫!不好,只听见砰的一声,我心爱的课外书掉进了水池中,全都湿了!我赶紧把书捞出来,使劲的甩,想把水甩干净。无奈,我的书已经成了大花脸了!没想到,我的书竟然为我做出了这么大的牺牲呀!

  不过,为了看我喜欢的课外书,我还会想出更多的办法来的。我的窃读也会越来越有意思的!【文章来源于网络】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