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 > 我学会了坚强_550字

我学会了坚强_550字

2019-01-15 来源:本站原创

  我一天天的长大,懂得了学习,懂得了孝敬父母,懂得了尊敬他人,懂得了珍惜友情,懂了珍惜幸福,懂得了许许多多做人的道理。

  我最喜欢快乐男生主题曲《我最闪亮》这首歌,我最喜欢它是因为它动听,更因为它让我懂得了坚强。

  寒假的一天,我和朋友一起去玩,走到篮球场,看见一些人在那里玩篮球,我手就庠庠的想去拍两下,于是我请求加入他们的行列,他们爽快的答应了,还说要分队打,我说:“OK,没问题。”

  我们立刻分成两队,他们那边个子都比我们高,我想他们乡下人肯定没我厉害,就信心十足地上了“战场”。没想到比分下来竟是十比四,竟然输了,我的心情跌落到了谷底。因为我从来没有如此的失败过。我告别了朋友回到家,妈妈见我垂头丧气一句话也不说就问我怎么了,我嘟嘟囔囔地说:“跟别人打球输了。”妈妈和蔼地说:“不就是输了球了吗?至于吗?”我不服气地说:“你们看来是小事一桩,但我看来这是我一生的耻辱,因为我从没有输过球。”伤心的我打开电脑随便点了《我[复习必备 |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“学而思轻课APP”>>>点击了解]最闪亮》这首歌,“……被雨淋湿的翅膀,才有穿越风雨的力量。曾经的我想唱就唱,现在的我想唱还唱……”听着听着我竟然喜欢上了这首歌,我把伤心全部化作倾听的力量,不知不觉中我好像领悟到了什么,我发现自己的心情渐渐开朗了,我暗暗告诫自己要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,绝不认输,绝不放弃。

  我越来越喜欢这首歌,因为它让我懂得了坚强。【文章来源于网络】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