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 > 我学会了画国画_600字

我学会了画国画_600字

2019-01-15 来源:本站原创

  无意中,我看见书桌旁边放着的一堆宣纸。我忽然觉得,宣纸有许多的嘴,它们正在嘲笑我呢!似乎在说:“哼!谁叫你那么笨呀?谁叫你不会画画呀?这能怨谁呀?哈哈,假如你能得A+的话,我,我就不姓‘宣’!”我望着那堆仿佛正在嘲笑我的宣纸,全身热血沸腾。

  嘿,有了!

  我从书柜里找来了一大堆有关画国画的参考书,仔细地翻阅着,又拿了一张宣纸,小心翼翼地模仿着别人的画。我手中的笔抖了抖,哎呀,糟糕!一大团黑乎乎的墨汁,滴在了宣纸上,我无可奈何,只能将它扔进了垃圾桶里。我重新拿来了一张宣纸,慢慢地画了起来,我这次可是一万个“小心”地先画了青蛙的头部,接着——噢,我的天呀!旁边的墨汁还没有完[复习必备 |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“学而思轻课APP”>>>点击了解]全干,我这么一点下去,就全给化了,我也只有重画了。现在,我是拿出了第三张宣纸了,这时,我已经是紧张得满头大汗了,因为,我不希望在有任何的差错了!墨汁完全干了,我小心地点了青蛙的双眼……

  终于大功告成了!我为成功捏了一把汗,幸亏没有再出错!幸好!幸好!这时,妈妈冷不丁地走了过来,笑眯眯地看了看我画的画,说:“嗯,还不错,失败乃成功之母,要继续努力喔,下次才会成功!”

  第二天,美术作业发了下来。一个大大的、鲜红的A+展现在我的眼前,当时,我的高兴,是无法形容的!心里,比喝了蜜,还要甜!我忽然间,想起了宣——哦,不对,应该是不姓“宣”的“宣纸”!

  成功!多么令人向往!多么的令人振奋人心!我对宣纸不是自言自语,我只是在向自己挑战!【文章来源于网络】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