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假如我有一个弟弟_550字

假如我有一个弟弟_550字

2019-01-14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方静轩

  年级:四年级

  每逢节假日,我的大家庭总会聚在一起,其乐融融。而我,却是个独生子女,我多么渴望有个可爱的弟弟啊。

  假如我有个弟弟,我会以最热情的态度欢迎他的到来。他该会是怎样的模样呢?我陷入了遐想,他会不会是胖乎乎的身躯,圆圆的脑袋?会不会时不时的哭上几声,来表达他内心的想法?当然,我可以和他一起快乐的玩耍,一起看小猪佩琪……无微不至地呵护他,幸福快乐地陪伴他,该是多么令人向往啊!

  假如我有一个弟弟,我会把他抱在我书桌子前,为他绘声绘色讲述《猜猜我有多爱你》的故事,让他明白爱和快乐的童趣;要给他讲《皇帝的新装》,让他远离爱慕虚荣这种不良癖好。我亦会陪他一起看他最喜欢的动画,一起在大白天做着拯救世界的英雄梦,让正直善良的优良品质在他心中生根发芽。[学习交流群|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>>>点击加入]

  假如我有一个小弟弟,我伤心的时候,他会摇摇晃晃地像一只小企鹅一样走到我身边走过来,问我怎么了,会想办法把我逗乐;我孤独的时候,他也一定会跑过来,和我一起去游乐园玩耍,去河边青葱的树林子里嬉戏。

  假如我有一个弟弟,我可能会忙得焦头烂额。为什么呢?因为弟弟定会大哭大闹,这样,对我的学习有一定的影响。还要准备他分享我的毛绒玩具和美味的零食佳肴……真是不敢想啦!

  假如我有一个弟弟,对了,爸爸妈妈,还是等你们生下来再说吧!嘻嘻……

  指导老师:方玉堂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