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夕阳下,童年逝去_800字

夕阳下,童年逝去_800字

2019-01-14 来源:本站原创

  池塘边的榕树下,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……”童年是什么?是树上的蝉,是水中的娃,是牧童的短笛,是伙伴的迷藏……总之,童年是难忘、纯真的岁月。每每听着这首歌谣熟悉的旋律,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起自己的童年。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美好童年,而童年里包含着我们的换了、伤心、苦恼……我的童年就有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,那些趣事就像夜晚的繁星一样闪着亮光。

  然而,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一次。

  那年夏天,我还是5岁的年幼无知的孩子。

  7年前的星期天下午,风和日丽。爸爸和妈妈去拜访一位亲戚,而我就跟奶奶在家里。当时,我特别讨厌洗头发,总要奶奶抱我平躺在她的双腿上,我才安分。折腾半天才洗完头,便用毛巾拭擦,然后用风筒吹干。这些事做完后,奶奶便干活去。我数着刚洗完的头发来到客厅,面对着看不懂的无聊电视,让我不安分的心沸腾起来。

  我坐在沙发上,电视机不停地工作,而我的目光却注视着玻璃缸里的金鱼。我就像那金鱼一样,穿梭在水里,歌谣熟悉的旋律,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起自己的童年。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美好童年,而童年里包含着我们的换了、伤心、苦恼……我的童年就有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,那些趣事就像夜晚的繁星一样闪着亮光。

  然而,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一次。

  那年夏天,我还是5岁的年幼无知的孩子。

  7年前的星期天下午,风和日丽。爸爸和妈妈去拜访一位亲戚,而我就跟奶奶在家里。当时,我特别讨厌洗头发,总要奶奶抱我平躺在她的双腿上,我才安分。折腾半天才洗完头,便用毛巾拭擦,然后用风筒吹干。这些事做完后,奶奶便干活去。我数着刚洗完的头发来到客厅,面对着看不懂的无聊电视,让我不安分的心沸腾起来。[学习交流群|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>>>点击加入]

  我坐在沙发上,电视机不停地工作,而我的目光却注视着玻璃缸里的金鱼。我就像那金鱼一样,穿梭在歌谣熟悉的旋律,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起自己的童年。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美好童年,而童年里包含着我们的换了、伤心、苦恼……我的童年就有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,那些趣事就像夜晚的繁星一样闪着亮光。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