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护蛋大行动_650字

护蛋大行动_650字

2019-01-09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解馥慈

  年级:三年级

  我才八岁,可是我却当了:“妈妈”,你们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吗?快来听我说一说吧!

  今天,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非常难的任务--------护蛋大行动。听了这个消息,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,可是马上又紧张起来,我的心理敲起了小鼓:“我能完成任务吗?”回到家,我在冰箱里精挑细选,挑了一个又大又圆的,看着还结实一些的鸡蛋。鸡蛋光溜溜的,看上去有点:“丑”,于是,我给它打扮了一下:我画上了水汪汪的大眼晴,和微笑的小嘴巴,最后画上蝴蝶结,我又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,是根据它的外形来起来的,叫做“圆圆”,它这样好看多了![学习交流群|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>>>点击加入]

  我准备做它的“保护罩”,我灵机一动,先找出一个小盒子,接着拿出一块海棉,剪下来一块放到了盒子里面,再剪一块,中间挖了一个洞,刚好把蛋宝宝放进去,然后再剪一块放最顶上,盖上盒子,最后找一个包把盒子放了进去,大功告成!我太开心了!从此,蛋宝宝成了我的好朋友。

  当我上课时,蛋宝宝在我的盒子里听我念书;当我走路时,它在盒子里想外面的世界;当我睡觉时,蛋宝宝则伴我一起入睡。尽管我那么的尽职尽责,但意外还是发生了。在一次体育课上,老师让我们跳绳,我想都没想就冲向了操场,蛋宝宝一下子掉了出来,我的心怦怦直跳,连忙伸手去捞,终于我捞到了,我心里的大石头落到了地上,蛋宝宝像在微笑着说:“谢谢你,小主人,你接住了我!”

  这次活动结束后,我深刻感悟到了:我就护蛋宝宝了一天的时间,我都特别累,何况是父母呢,他们养我们了不是一天的时间,而是从小养到大,他们那么辛苦,我以后一定要多孝敬他们呀!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