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单元作文 > 初中语文 > 部编版七年级单元作文上 >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:我爱我家_500字

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:我爱我家_500字

2019-01-09 来源:本站原创

  我爱我的家,是它让我健康,茁壮成长;我爱我的家,是它给与我快乐和温暖;我爱我的家庭,是它给我播下兴趣的种子。不信,你就来看一下我们这一家吧。

  爱看乒乓球的老爸

  爸爸十分爱看一些球赛,尤其是乒乓球赛。爸爸一回家就把遥控抢过来,看有没有球赛。如果他看到精彩之处,还“好球,好球”地高声叫着。把我和妈妈吓了一跳。有时,爸爸看球赛还会把它录下来,有空是就反复看,边看边跟着练习,有时还作一些简短的评价。哦!我最后知道了,原来爸爸是一个乒乓球迷呀!

  勤劳的妈妈

  我妈妈是一位勤劳的人。有一次她洗[复习必备 |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“学而思轻课APP”>>>点击了解]衣服,洗到中午时还没有洗完,到下午4点多了,才洗完。洗完衣服后,她累得手都疼开了,伸出来一看,两只手的关节上都起了泡,但妈妈连一个“疼”都没喊。我想对妈妈说:“您辛苦了,谢谢您这么多年来把我抚养大,您真了不起!您是一个勤劳的妈妈!我爱您!”

  爱练手风琴的我

 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,文静的女孩。我的爱好是弹手风琴。手风琴能使我们忘记烦恼,快乐起来,它能让我们深深的爱上它,我们的全家人也都离不开手风琴,我练它犹如吃饭一样,是每一天务必做的事情,如果不弹它,就觉得这天就少了什么东西一样。

  看!我是不是一个爱练手风琴的女孩?

  “哈哈哈哈”笑声充满了整个家,这就是我的家庭,你是不是也喜爱上了我的家?【文章来源于网络】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