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单元作文 > 初中语文 > 部编版七年级单元作文上 >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:我爱我家_800字

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:我爱我家_800字

2019-01-09 来源:本站原创

  如果有一个流星划过长空,我一定要对它许下愿望:我爱我家。

  它不离不弃的鼓励。期中考后,那意外的成绩并不令我满意,反而令我失望。望着自己的名次,“吧嗒吧嗒”心里忍不住滴着眼泪,抑住了将要蹿出的眼泪。我攥紧拳头,极力掩饰的飞奔出教室。在这之后,心里总悬着把利剑,不注意就会刺痛我。就这样,在学校漫长的过了学习时间。

  我站在家门口,徘徊着,徘徊着,生怕比打骂还要刻骨铭心的教诲,那比任何都难受。听,脚步声。一个高大的身影慢慢的在我眼前呈现。是妈妈,她看见我门口徘徊,慈祥的说:“没带钥匙吧。“我顺水推舟的点点头。坐在沙发上,闭着眼。浮现出了那可怕的数字:七十四……热腾腾的饭菜止不住我悲凉的心情。吮吸着喷香的饭菜也没有那么有滋味了。原来狼吞虎咽的尽头也没了,只是低着头。无力把手支撑在桌上。爸爸感觉不对劲。便问道:“今天怎么了,平时那张乐观的笑脸哪去了?”见我不回答,更加疑惑了。寂静了没多久又响起了我不愿听到的字:“对了,名次出来了吧。”

  我害怕,害怕听到爸爸严厉的教诲。撒谎吗?不,我不能。经过一段思想斗争,终于喃喃道:“七十四。”爸爸也许惊住了,随后就是一声叹气:“考前不是很自信吗?就复习那点时间能考[复习必备 |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“学而思轻课APP”>>>点击了解]好吗?”随后又叹了一声。妈妈坐在一边什么话也没说。我坐在书房,望着对面的大哥哥,他是一个学习不好但很上进的人。我担心以后成为那样学习跟不上的学生。便啜泣了。

  窗外的秋风萧瑟,呼呼的声音嘲笑我。冷冰的双手已无力了。突然,一阵暖流。背后站着妈妈。安慰着我:“不要因为考砸一次就气馁了,路还长,毕竟你还要继续成长下去。”我眼神依然是愣住的。门开了,爸爸轻俏的走了进来,抚摸着我的头说:“算了,这次放过你,下次就不饶恕。”顿时,我的心房照进了一缕光,一丝温暖。爸爸捧起我的手,用那饱经沧桑的大手小心翼翼的搓着。爸爸又对我说了令我难忘的六个字:“刻苦,认真,努力。”

  每当做作业困倦了,耳边常响起这句话;每当遇到难题时迷茫了,耳边常响起这句话;每当我考试时,我的耳边常响起这句话。妈妈是我的鼓励,爸爸是我的警钟。伴我度过充满挑战的生活。【文章来源于网络】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