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抒情散文 > 新年心语_800字

新年心语_800字

2019-01-07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李莎莎

  年级:高二

  是谁打翻了酒杯,醉了这烟雨朦胧的画卷?望不尽的杨柳依依,风月无情人已换,一转眼既是一年之末又是一年之始。

  青春年少的你,此时或许行囊满满、踌躇满志,有许多东西留下;亦或许两手空空、惆怅无限,什么都没有留下。可无论怎样,都愿你在人生这条路上勇往直前的向前冲!

  姑娘,“你”要自信、勇敢、努力、坚强!

  自信。自信是一种精神状态,是一种追求,是青春的激情与碰撞产生的花火。张牙舞爪的人,往往是脆弱的。因为真正强大的人,是自信的,自信就会温和,温和才会坚定。不要因为没有把握就放弃了自己心中的追求。愿怀一颗自信的心,即使一腔孤勇,也能无畏前行。

  勇敢。你害怕一件事,可还要去面对,那才是勇敢。万物苟且而活,无人为你背负更多,要自己学着勇敢生活。流年无声爱无言,想得太多、过度思考,会变得很消极,人总要慢慢成熟,将这个浮华的世界看得更清楚。看清伪装的真实,看穿隐匿的虚伪。愿一如既往,不卑不亢,勇敢生活。[学习交流群|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>>>点击加入]

  努力。古人云:“书山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涯苦作舟。”鲁迅也说:“我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用在了工作上。”其实最好的贵人就是努力的自己。执着的奋斗着,因为成功的花儿浸透了努力的汗水。走过的路就像一本书,每一步路途都写着感悟:“沧桑浮沉忆浮生,吾辈发奋应向前。岁月如潮歌似梦,百年弹指一挥间。”人生如诗,趁青春年华,落笔摇五岳,创人生之佳绩,书人世之繁华。你今天的苦果,是昨日的伏笔;当下的付出,是明日的花开。总有一个比你忙的人能在锻炼,总有一个比你优秀的人在努力。不要假装很努力,因为结果不会陪你演习。努力,不一定会成功,但一定不会失败!愿一生努力,一生被爱。

  坚强。在这个世界上,一星陨落,黯淡不了星空灿烂;一花凋零,荒芜不了整个春天。每一个繁花似锦,都经历过暗涛汹涌;每一个鲜艳夺目,都经历过风雨无阻;每一个风光无限,都经历过黯然伤神。愿经历过最冷的夜,仍有最热的血。就算身处黑暗的深渊中,抬头也能看到闪烁的星群。就算不知道明天会变得如何也无所谓,坚定,且坚强!

  姑娘,这才是你该成为的样子。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