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新年的作文 > 新的一年_700字

新的一年_700字

2019-01-03 来源:本站原创

  来临了,我又长大了一岁,这又让我想起过去一年大家对给我的关心与爱:

  师生情·永远爱

  还记得那年刚开学时,我们来了一位新的班主任——肖老师,肖老师的班级规定比以前老师5年级时给严我们定的班级规定严格的多,作业也适量的加了一些。新的环境和规定使我们有些不适应,是肖老师在背后扶持着我们一步一步的走向前,走向胜利,走向正道。一个学期快过去了,我们的班级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,以前我们班级的纪律从级部倒数第一,现在却成了“三好班级”,而我们班的成绩也有了明显的提升。这都是肖老师在背后默默无声地扶着我们,帮着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上去的。我们也十分的感激肖老师。

  父母情·永远爱

  从小时候的不懂事,到长大时的能文能武,这都是父母亲眼看着我们慢慢成长。小时侯不懂事不听话的我,让爸爸妈妈操尽了心。从小我就不像别人家的孩子那样聪明、懂事。所以,别人学一遍懂得的知识,我就要学两遍、学三遍才会明白。因此,我经常苦恼,心想:为什么,为什么我比别人笨,这不公平啊!妈妈看出了我的[复习必备 |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“学而思轻课APP”>>>点击了解 ]心事,轻轻地走到我的旁边,在我耳边鼓励道:“没关系,别人读一遍,怎们读十遍,就不信超不过他们!加油,妈妈陪你一起努力学习!”听了这话,我又鼓起信心与勇气,发奋图强,发誓一定不辜负父母对我的爱与期望!

  同学情·永远爱

  在小学六年的时光中,我交了许许多多的好朋友,我知道,没有他们的帮助,我不可能那么顺利的度过这六年的小学。还记得那年夏天,我没有带科学上交本,我便想同学借一本,可是大家也都只带了一本,让我没想到的是,有一个同学竟自己不用,把她那本给了我,让我十分感动。亲爱的同学们,请让我们记住这份友谊,这份永不褪色的友谊。

  父母,老师,朋友,这么多年来您对我无私的爱与奉献,培养与陪伴,我会永远记住您对我的爱!【文章来源于网络】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