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除夕夜的作文 > 除夕夜看烟花_650字

除夕夜看烟花_650字

2019-01-02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今天是大年三十,是辞旧迎新的时刻,到处洋溢着春节热闹的气氛,家家户户都喜气洋洋。晚上,我吃过年夜饭,全家人都一起观看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。

  正当我看的入神,“噼里啪啦”,一阵鞭炮声传入耳中。12点的钟声快要敲响了,远处的鞭炮声开始响成一片。鞭炮、烟花、爆竹的声音此起彼伏,像是在与过去的一年告别。那琳琅满目的烟花,争芳斗艳,又像在迎接新年的鲜花,激起了我的兴趣,使我也跃跃欲试。

  我拿出一支“年年有余”的烟花,小心翼翼地点燃了。烟花呼呼的响,忽然冒出个大礼花,像清泉一般,撒向人间;如颗颗珍珠,从天而降;好似朵朵菊花,开满夜空。

  爸爸点燃了一个“二踢脚”,跑出三米远外观看,只听“咚”的一声,二踢脚升入夜空,又“咚”的一声撒出一片红花。我也不甘落后,急忙点燃了“集锦”,那火星直冲上一米高的地方,又洒落下来。既像炼钢炉里飞溅的钢花,又像美丽的彩色喷泉。“集锦”又喷出一道白色的火焰,仿佛一朵正在怒放的白菊,令人赏心悦目。

  灼阳姐姐的“魔术弹”更是奇妙,一会儿喷红,一会儿吐绿,把天空映得如同白昼。

  这时所有孩子们都到了楼下,放起了礼花。顷刻间,夜空中洒下滴滴金雨,地面上开出朵朵银花。到处五彩缤纷,到处欢声笑语。我拍着手笑着、跳着、蹦着。还有些胆小的孩子们更有趣,用两只手蒙住了眼睛。可是,转动的大眼睛却从手指缝里偷看。他们的笑脸映着火光,更加可爱。

  五彩缤纷的夜空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交相辉映,烘托出了幸福美好的生活。伴随着人们欢乐的笑语和无数的歌声、鞭炮声一起汇成了欢乐的新春乐章,飘荡在夜空里,撒向人间。

 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除夕之夜啊!【文章来源于网络】[复习必备 |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“学而思轻课APP”>>>点击了解]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