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美丽的日出_400字

美丽的日出_400字

2019-01-02 来源:本站原创

  作者:张歆玥

  年级:六年级

  星期天的凌晨四点左右,我就已经起床了。我和家人带上小狗一起去八一公园看日出。[学习交流群|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>>>点击加入]

  天空还是一片淡淡的浅蓝色,不一会儿,天空中出现了一道淡淡的光。慢慢地,慢慢地,那道光越来越大,越来越亮,越来越刺眼。我兴奋地对姐姐说:“太阳快出来了!太阳快出来了!”

  过了一会儿,天边出现了太阳的半个脸蛋,太阳一蹦一跳地冲破云朵。它累得满头大汗。最后,它终于冲破云霞,完全露出了笑脸。

  周围的云朵便成了红色,小狗也变红了,我的裙子变红了,草儿也变红了,我的头变红了,连我的手都变红了。

  天上的云千姿百态。不一会儿,天空出现了一幅猎豹腾空而过,到了树林中,它锋利的爪子,闪着寒光,似乎可以把猎物通通撕成碎片!那锋刀似的牙齿好像可以一口吞掉一个猎物。它的前方是一头野猪,它已经流出了鲜红的血液。野猪一边向上拱牙,一边做着无意义的咆哮。渐渐地,它们全消失了。天空又恢复了昔日的平静。

  日出真美呀!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