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给自己一些清亮的月光_650字

给自己一些清亮的月光_650字

2019-01-02 来源:本站原创

   作者:宋嘉怡

   年级:九年级

  黑色的夜空,黑色的眼泪。

  我躲过屋子里的光亮,默默来到阳台上。窗外,不见了白日的清明,茫茫苍苍的黑暗乘势威压下来,那夜的星,是谁的被敲碎的玻璃心,落了一地的忧伤,微微跳动的残弱星光,是在隐隐抽痛吗?阴郁的黑云吞掉了恼人的月,冷冰冰地肃立着,无力的风走走歇歇,像风烛残年的老翁,他重重地叹息,带来点点凉意,拨动我冷涩的心弦。[学习交流群|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>>>点击加入]

  我听不到父母热切的期盼声,听不到老师激情的鼓励声,听不到同学暖心的安慰语,只听到疲惫的心律声。倒数三十名,倒数二十名,倒数十名,我的成绩颤颤巍巍地掉落着,我的心火也哔哔啵啵地燃烧着,想着想着,一股热泪涌出。

  静静地,悄悄地,一束月光飘在脚上,像一只乖爽的小白兔,时而用绒绒的细毛蹭蹭我,时而又惫赖地躺在我脚上,丝丝温热从脚尖传导到心头,那暖意柔柔地、悠悠地弥散开,像夜之精灵薄雾似的轻纱,像梦的仙子轻盈的舞步,心的铁甲,剥落,剥落……

  抬起头,明明如月,朗耀四方,先前阴郁的云渐渐散开,被可喜的月晕染上了淡淡的浅黄,月的清辉泻下来,为酣睡的大地盖上多情的被,浓浓爱意流转在月的眸间。

  在“天地浑沌如鸡子”的远古,你本也黯淡无光,白天有锋芒毕露的太阳抢夺荣耀,晚上有无边无垠的暗黑包围天空,谁会看到平平凡凡的你?但是你不屈服,敞开胸怀,用你空明澄澈的内心去采集日光,反射日光,久而久之,才有了这清亮的月光。我是不是也该敞开胸怀,让心透出光亮来?

  给自己一些清亮的月光去装点心灵,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做了。

  清亮的月光,清亮的心灵。

   指导教师:杨艳艳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