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不一样的初中生活_550字

不一样的初中生活_550字

2018-12-29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周子昂
  年级:初一

  步入初中以后,我感受巨大的压力。
  刚来到初中的课堂的时,老师的讲课节秦很快,偶尔我会跟不上老师讲课节奏,和小学不一样,一个知识点老师不会反复讲解。当然,我也感受到一些欢乐:我们在学校的时间变长了,可以无忧无虑地上体育课了,因为没有其他老师占课了。
 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曾被数学试卷中第27题难倒过,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被语文的作办文战胜过,不知你是不是地被英语打得浑身无力……初中的生活多姿多彩,我们也有过一时冲区动,俗说得好:“只要势力了,就不会感到失望,因为你努力过。”在我的青春年华里总要拼他一把。
  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,每天回家我都会一直学,但幸好,这些题我都明白道理,都能一五一十地讲出解题过程。
  我最欢英语老师了,她不时会给我们在外国的好玩事迹。因此,我也很爱上英语课。最有意思的是我[复习必备 |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“学而思轻课APP”>>>点击了解] 的数学和语文都是“体育老师”教的,你一定很好奇,为什么这么说呢?我的数学老师是小足球队教练,语文老师以前是游泳队的运动员。我猜,你一定很羡慕我吧!
  虽然我有些压力,但我仍想成为一个各科成绩都优秀,品也很好的的初中少年,所以我每天都会认真地听老师讲课,作好笔记,成为一个很多人都希望成为的“尖子生”
  马上就要期末考试,我相信自己不会辜负以前的努力与初衷,初中的大门已经向我敞开,原来成为一名初中生,太美好了!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