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童年趣事多_800字

童年趣事多_800字

2018-12-29 来源:本站原创

  小时候做过许多傻事,有的像浮萍一样飘远去,有的却深深烙印在心……

  水洗照片

  那时我正读小班。一次"六·一儿童节",妈妈给刚表演完的我们合影,并承诺给每人一张照片。过了几天,我们赖老师见照片还没拿来,就问我:"彭馨槿,你妈妈把照片洗好了吗?"我沉思片刻,抬起头,天真地答道:"正在搓泡泡,用水冲干净,晾干后就拿来哟!"老师愣了一下,随即笑得前俯后仰。

  认字

  好像是4岁左右吧!有一天和妈妈到外婆家去玩。外婆打开电视,电视正在演一部连续剧《孝子》。我走过去,指着电视右下角的"孝"字,非常神气地说道:"这是'老',老子",还得意洋洋地补上一句"怎么样?我聪明吧!"至于后来全家人是怎么个反应,不用我说吧!

  贪吃酿大祸

  桑葚,深红色,味甜甜的,非常好吃。自从爸爸给我买了这种水果回来,我便记下了它们小小的模样。有一次,我在河边草丛里看到了红红的"桑葚",便摘来吃。回家后肚子很痛,奶奶问我吃了什么了,如实回答后,传过来一阵责骂声。你猜我吃了什么?蛇莓。怪不得怎么不甜,还涩涩的……

  放大镜烤肉

  回老家了,乡村就只能靠自己找东西玩,那可没什么玩具。和隔壁家的小伙伴拿来放大镜,他说:"把这个放在阳光下就能烤东西。"我不信,他就捉来一只叫"干柴棒"的虫,把它放在阳光下面,用石头压住一只脚防它跑掉,我们又把放大镜举在离虫4厘米的地方,调整放大镜,把白点聚在它身上。果不其然,大约两三分钟,虫身上就烧了几个黑洞,直冒着烟。我突发奇想,弄块肉来烧多好呀!于是偷偷切了一块肉放在盘子里,我一真举着放大镜烤,烤了一下午,手已经酸得不行了,却什么动静也没有……

  童年是一幅画,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;童年是一首歌,歌里有我们幸福和欢乐;童年是一个梦,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。童年趣事,回味无穷!(文章来源于网络)[复习必备 |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“学而思轻课APP”>>>点击了解]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