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种钱_600字

种钱_600字

2018-12-29 来源:本站原创

  燕子去了,有再来的时候;杨柳枯了,有再青的时候;桃花谢了,有再开的时候。但是,聪明的你告诉我,我们的童年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!是啊!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我们短暂的童年就这样过去了,但是童年时代那些事却像烙印一样印在我心里。在我童年时代最有趣的事就是"种钱"了,我给大家讲讲吧!

  在我五岁那年的春季,有一天阳光明媚,晴空万里,天上的白云有时候像大象,有时候像小狗,有时候像猴子,特别有意思。

  我和几个小伙伴在小区里玩耍,我们一会捉迷藏,一会玩打沙包,玩的特别嗨,就在这时候我看到一张5元人民币躺在草坪上,我把它捡起来,别的伙伴看到了,有的说:"不如买吃的吧!"有的说:"要不拿回家…..,我心想:"如果我把这张钱种在土里,会不会长出更多的钱!"想到此我大喝一声:"都别说了!我们把钱种在地里吧!"大家一致赞同。我们拿起小铲子、小水桶开始动工了,我挖了一个大坑,把钱放就去,再用土埋起来,浇了水,最后用童子尿施点肥。

  晚上,我把事情告诉爸爸妈妈,他们听了哈哈大笑,然后对我说:"钱是用双手去挣得,如果能种出来,世界上哪个人不是亿万富翁呀!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。

  我的童年是那么天真烂漫,我怀念快乐的童年时代,虽然它一去不复返,但是给我留下了美好回忆,长大后不会再有"种钱"的故事了,我要用勤劳的双手和聪明才智开创美好的未来。(文章来源于网络)[复习必备 |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“学而思轻课APP”>>>点击了解]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