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节日的作文 > 感天动地爱的告白_400字

感天动地爱的告白_400字

2018-12-29 来源:本站原创

  我相信天下所有的妈妈都是最宽容的,我的妈妈也似乎总忘记我做的错事。在她心里,永远记着我做过的那些能带给她美好回忆的小事情。我惊奇地发现,妈妈的手机里至今还留着我xx年发给她短信:"妈妈,生日快乐,我永远爱你"。

 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没有特别的礼物能送给妈妈。只能自己亲手做礼物,画一束康乃馨送给妈妈。但画得不是太好,似乎开得太大了……

  "其实每天都是母亲节,因为妈妈每天都在为我付出,每天都在想着我。我也一样。我只想下辈子、下下辈子,我还是您的女儿。"

  "妈妈,在您的节日里,我什么都没有送给您,只能在这里祝您老人家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,开心、快乐、长寿。妈妈您辛苦了,儿子在远方陪您过节,希望下辈子我还是您的儿子。"

  曾几何时,我们将妈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视为理所当然,"谢谢"两字却从不说出口;不知有多长时间,我们没有和妈妈说过亲密贴己的话了。(文章来源于网络)[复习必备 |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“学而思轻课APP”>>>点击了解]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