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青春的作文 > 盛夏.青春_700字

盛夏.青春_700字

2018-12-14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丁楚鉴
  年级:2020届7班

  “时光一去不复返”。不错,时间像流沙一样逝去,握不住,又放不开。能留在手里的,只有一件件往事,那里——住着青春。
  “我们绝交”
  那是几年前的事情了。记得那天,我们因为一件小事情争得不可开交,各执一词,谁也不让谁。一会儿,对方突然冒出一句:“我们绝交吧!”怒火中烧的我听见这句话,更是愤怒之至。一脸怒气地扔下一句:“绝交就绝交!”说完,扭头就跑进了茫茫人海中……
  第二天一早,我们见面,没事儿人似得相视一笑,化解了这场骤然爆发的矛盾。
  那个夏天,我们俩的友情坚不可摧。
  “加把劲儿”
  又是一个夏天,我在为小学的最后一次考试奋力拼搏,作业时常要做到深夜。家里人都准备上床睡觉,可需要复习的我开着灯,这让我们彼此尴尬。不知道什么时候,父亲从外面给我带回了一盏台灯。
  他说:“你要好好学习,为了这次期末考试加把劲儿!”
  我拿着台灯,看向窗外,我仿佛看见了未来,它在向我招手,要我继续努力。
  那个夏天,我们一家人同心协力。
  “保重,同学!”
  六年时光匆匆而逝,转眼我们各奔东西。曾经的往事还历历在目,我们在教室里写着同学录,互说再见。视作仇敌的彼此也能在此刻说一声:“保重,同学!”相互祝福,化解了那些年的懵懂……这时我才发现,我们之间的感情那么深,那么真切。
  那个夏天,我们的同学情同手足。
  青春,就是一朵七色花,绽放于人间的色彩——亲情、友情、同学情……
  教师评语:
  本文极具生活气息,虽为一件小事,但作者却描述得有声有色,结尾处不可或缺的点睛之笔,较好地突出了文章的主题。三个小标题采用文中人物的语言来设定,新颖而简洁,很好地概括了中间三段的内容,也使文章层次清晰、结构严谨!
  指导教师:李豫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