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青春的作文 > 青春那些事儿_700字

青春那些事儿_700字

2018-12-14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刘莉华
  时光荏苒,过去的岁月一去不返。当我们拾起青春的碎片,拼凑曾经的美好,我们不得不承认——青春,美,却短暂。

  ——题记

  日历一天天翻过,当运动器材取代了曾经喜爱的玩具,幼时的玩具车被丢在不起眼的角落,手上的小人书不知何时也变成了名著。抬头仰望蓝天,周围的世界在不知不觉中已不再是儿时幻想的天堂。这时候我才慢慢地发现:我已长大,已经步入了青春的礼堂。
  青春期的我们叛逆而张扬,所有的一切在我们眼里都充满了好奇。我们向往大人的世界,渴望像他们一样拼搏人生,身上却还带着孩子的稚嫩,不肯长大。我们就这样在物质与成熟的夹缝中抱怨成长的无奈,我们的青春在书山题海中被淹没,却又在做不完的习题中寻找生活的意义。看着那些年课桌上稚气的涂鸦,想起了自己曾经天马行空的幻想,课桌中间那条笔直的三八线仍显露出一种不可逾越的威严。想想曾经的我们,不知应感到怀念,还是感到可笑!
  那些青涩的回忆,那年许下的心愿,哪些在操场上说着永不离别的朋友,那些你自卑时给予你勇气的人,那些你难过时认真倾听你烦恼的人,那些让你懂得这世上有许多值得你珍惜的人,那些在你追梦时支持你的人,所有的这一切,汇成了你我的青春。
  每个人都有一份自己独一无二的青春,它也许是一段让人念念不忘的岁月。童年的孩子渴望青春,像大人一样在成人的世界里创造辉煌,因为那是长大的标志;大人们一定很怀念过去的岁月,因为有太多美好的回忆。而我刚刚踏入中学的我们,正值青春的开始,何不努力拼搏,为自己的青春增添一份色彩呢!
  教师评语:
  开头简明扼要,内容丰富可读。语言平滑晓畅,句意含蓄委婉,涵义深刻。读毕如酒后余香,不绝于口。
  指导老师:李豫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