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那份爱改变了我_700字

那份爱改变了我_700字

2018-12-14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李晨阳
  年级:八年级

  让我怎样感激你,当我走向你的时候,我本想棒起一簇浪花,你却给了我整片大海。只是因为,那份爱改变了我。

  ——题记

  窗外,风冷冷的吹着,透骨的冷。昏暗的路灯一束束照在两米远的地方。
  “碰”我摔了门,我对母亲也越发反感了。
  母亲的眼睛里,仿佛除了学习什么也没有了。我做什么都会被她禁止,就连看课本,也要目不转睛地盯着我。我的自由简直就快要被一本本课本侵占了。可我却什么也做不了,面对将来的考试,心里慌得要死。于是,我开始写那些永远也写不完的作业。窗外的风,把窗帘吹起来,把头发吹起来,却吹不动我惆怅的心。
  写作业时,隔着一扇门,我却能听见厨房的声音,能闻到厨房的味道。
  终于,外面的声音平静了下来。母亲如果能来敲我的门的话,我就出去。不到一分钟,“咚咚咚”母亲轻快的叩门声响了起来。我虽然不想出去,但也不想违反自己的心灵。我打开门,见到了面无更让母亲。“来,吃饭!女儿”。我心头一振,假装不情愿地答应了一声,走向了饭桌。
  风渐渐地散了,风也不再那么刺骨了。
  饭菜很香,母亲再次拿出了绝活,当我在享用晚餐时,母亲又去收拾厨房,洗碗。母亲额头上的汗珠一滴滴地滴入我的心里,浸湿我的心菲。站在母亲身后,我看出了灯光下母亲细密的银丝发,眼角有热热的东西涌出来……
  原来,母亲是爱我的,当父亲忙着事业时,照顾我的任务就落在了母亲的肩上。我在母亲的呵护下,在母亲的汗水中绽放,当我能绽放出精彩时,她已不再年轻,她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,把所有的心血都用在我身上,只有为了收获我的成长。
  我的泪水涌了出来,我再也忍不住扑向母亲:“妈妈,我错了,我一直都是爱你的”。我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  风散去了,云也散去了,一轮新月的光照在我的心上。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