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走在路上_650字

走在路上_650字

2018-12-14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蒋雨彤
  年级:2017级7班

  人生如路,须在荒凉中走出繁华的风景来。

  ——题记

  成长的道路崎岖不平,我会以平常的心态去欣赏着沿途的美景。
  春天,沉睡的花都睁开了双眼,渐渐苏醒了,而我在那一年也来到了这个鸟语花香的世界,开始了我的成长之路。第二个春天来了,我在爱的呵护下学会了说话,学会了走路。
  我向着充满未知的道路走去,我开始走在路上了。
  夏天,高空中的太阳炙热的烤着大地,知了在树枝上发出抗议的声音,我则在家里与父母抗议“我不要去学画画,天气这么热,我才不去呢,画画一点儿也不好玩。老师也很严厉,离家也很远……”父母并没有因为我的抗议就放弃让我去学画画,而是在耐心的开导我“你怎么能不去呢?你想,你学会画画后,可以把自己喜欢的景物画出来,并不是用相机死板的照相,多有趣呀!……”
  我觉得父母说的有道理,便又去学画画了,继续走在了路上。
  秋天,树叶都披上了红、黄、橙……不同颜色的衣裳,许多树木也结出不同的果实。而我经历了几年的磨砺,也获得了成功的果实:我经过自己刻苦的努力和坚持,在画画上获得一枚铜牌,虽然那么铜牌没有像金牌那样耀眼,但我觉得那是我的骄傲,因为那是我努力后最好的证明。
  我会向前继续行走着。
  冬天,万物沉睡,大自然把许多景物都冻着了。她又下了一场很美,同时也很冷的雪,我走出了房屋,走向那个美丽却很寒冷的地方。
  我不知道大自然还会怎样,我不知道前方的路是否平坦,但我仍会继续的走在前行的路上。
  以后的每一个春夏秋冬我都会用心的去欣赏,都会走在路上。
  很多时候,只要熬过了冬天,就会迎来璀璨的人生。

  ——后记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