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我的朋友是吃货_650字

我的朋友是吃货_650字

2018-12-13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杨晨
  年级:初一

  我们班有一个吃货,他脸圆的像一个大盘子,下巴有三层,像波浪似的;眼睛本来很大一个,由于肥,被肉夹成一根线;身子圆滚滚的,像一个大篮球。
  别的同学对食堂的饭菜很是厌恶,只有他还是吃得津津有味。
  第四节课时,他只要听到下课铃响,不管老师下课还是没下课,他百米冲刺般地冲出教室,别看他体育课跑不快,这次他好像是参加奥运会100米短跑比赛。
  轮到他打饭了,他恳求食堂师傅多打一点。过了几次,食堂师傅都认识他了。满满地打了一大盆,堆得像一座小山,有时甚至看不见他的脑袋。
  别的同学吃饭都是细嚼慢咽,能不吃则不吃,唯有他吃得狼吞虎咽,一下子就干掉了。他还没有吃饱,向我要了一半,没过多久,就收拾得干干净净,一粒米饭也不剩,落在桌子上的饭他也都吃完了。
  他有一只无比厉害的鼻子,能嗅到教室里一切零食的味道。
  有一次,我带来了一大堆的零食,里里外外包了好几层。没想到,他走到我面前,嗅了嗅,就被他发现了。他死皮赖脸地问我要,我无可奈何,拿给他一半,没想到,他三下五除二,吃完了。他不知足,又可怜巴巴地望着我。我懒得理他,走到哪里,他就跟到哪里。
  有一次,最严厉的老师上课,我们每一个人都很怕她,唯有一个人不怕。老师在黑板上写字时,他在课桌下,撕开一包辣条,往嘴巴里一塞,双手沾满辣条的油腻。老师返过身来看见他的手上、脸上的油,就像一只凶猛的老虎,掐断一根粉笔,砸向了“吃货”的脸上,吓得我们一身冷汗。
  由于胖的原因,他体育成绩惨不忍睹。体育考试后,他第一次非常沮丧。我安慰他:“以后注意饮食,别变得太胖了。”
  指导老师:蔡粒波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