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快乐的时刻_1200字

快乐的时刻_1200字

2018-12-13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王品轲
  年级:七年级

  谈笑间,笑声余音绕梁。得知此事,多情因笑我,开怀大笑。
  如今生活的压力,早已磨灭了我笑的权利,为了舒缓压力,我独自吃了一顿牛排。在那里,我不经意间想起了那天中午的“战斗”经历和“解剖”经历……
  那是一个大热天,我系上了围裙,要在厨房里煎一块牛排。我如白鹤亮翅一般从高处洒下了一茶匙的油。紧接着,拿起我的“战斗”武器——锅铲和锅盖。在锅铲的辅助下,肉片就困在此处。肉片就是肉片,它不服输啊,掀起了油渣子进行反抗。“啊!痛!”我大叫一声,愤愤不平,说道:“好啊你,你这个非生物,敢和我这种高等生命体做斗争,我告诉你,你死定了。我要把你煎至两面棕黄!”放完狠话后,我左手请着“盾牌”,右手拿着锅铲,让肉片吃了一个降龙十八铲,然后再用切水果一般的手速把这个肉片打到松软,再用我们家祖传的佛山无影手,让它翻转于无形。我笑了,我笑出了十来个泛黄的牙齿,两颊的苹果肌向两端靠近。嘴角微微浮上了一些,跟圆的曲线有异曲同工之妙,好像我手上拿着的不是牛排,而是一件极其珍贵的艺术品。
  我笑了,这种笑是工作后的笑。我们干好自己的工作后,总是有个笑容凝结在脸上,因为我们为了它付出我们自己的汗水。看透了它在后面的大好走向,仿佛我们不是在干这些事情,而在雕刻一个伟大的雕像!
  牛排出锅了,它耐不住高温的炙热和锅铲的威力,便死在锅里了。挤上一点番茄酱,就可以动刀动叉了。可怜的肉片尸体即将要进行逐步解剖。我拿起正在闪着寒光的银白解剖刀,割下了它的左脚,用先进的悬空移动技术送进我的嘴里进行鉴定。“嗯……”我正在咀嚼着,“嗯!筋多肉嫩,好嚼性!”鉴定结果出来了。我又开始鉴定了。刀与叉的碰撞声就是悦耳的餐铃,一块又一块的牛排送进去进行鉴定了。深褐色的牛排和鲜红的番茄沙司,送进嘴里制造出了味蕾的爆炸!胃也在唱着欢乐的曲子。我又一次笑了,笑的和菊花一样灿烂。酒窝也红了,热了。牙齿缝里有一些牛肉碎渣,哦不,那是快乐的使者。目前这一份快乐只有自己独享,如果别人与我一起煎,煎好之后吃了一片,那么我们都会放声大笑,去纪念我们的成果。
  我又笑了一遍,这回是收获后的笑。我们笑,是纪念曾经干这个事时的努力和艰辛,我们在这个收获之时可能有不同的反应,但总是会拥有同样的笑容,因为这种笑是我们自然流露出来的。
  我把我自己从想象中拉了回来,又默默地吃着自己盘里的牛排。
  我快乐的时刻,虽然不是很长,但性价比十分的高。那么什么是快乐?快乐是我们精神上的一种愉悦,是一种心灵上的满足,是从内心由内到外感受到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。我们无时无刻都是快乐的,哪怕你失败的时候也是。爱迪生就是铁证:他发明电灯,使用了上千种材料做灯丝,但总是失败,但他却快乐地说:“我还不错,至少已经知道有上千种材料不能做灯丝。”你们看,他就不是失败中快乐吗?
  乐无处不在,只要你会发现。而我,就有一对会发现乐的眼睛。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