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不速之客(五)_600字

不速之客(五)_600字

2018-12-07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夏德兰
  年级:六年级

  “呀!电脑怎么了?”我们大叫着——原来你这个不速之客,苍蝇又来了。
  晚辅导,我们正在聚精会神地借用电脑写课堂作业。突然,电脑迅速地动了起来,我定睛一看,原来是一只苍蝇在对电脑“指手画脚”。我心想:别动那个电脑,苍蝇先生!快“放开”电脑,让我们语文老师来!电脑仍然继续动着,可真讨厌!我们还没写完课堂作业呢!直到“天兵下凡”——语文老师用手一挥,似乎在说:“你走吧,我们不和你玩!”它暂时走了。
  我们又恢复了聚精会神的模样,可是好景不长——它,又来了!苍蝇先生,请立刻停止你的表演!电脑在它娴熟地“操作”下,又动了起来。教室里可热闹了:我们捧腹大笑。可老师笑笑没说话,静静地等待着我们的策略。有人提议打死它,嘿嘿,具有一般人没有的魅力的潘冲自告奋勇地说:“我来把它赶走!”我顺口接了一句:“我看你能把它吓死!”他看了看我,做了个欠揍的鬼脸!“老师,你对它讲理嘛!”“行,请班长上来对它讲理!”“可惜秀才遇到兵——有理说不清!”最后,它皮过了,飞走了!
  以下,我有一些问题想问苍……苍先生:
  苍先生,你为何要“操作”电脑?Why?难道是不想让我们写作业?咋地,看我们不爽?说,你是不是猴子派来的逗逼?不,你这叫皮!比那沈国钧还皮!我觉得你也有可能是不是想做一下当老师的感觉?不,你不可能想的,你那还叫皮!
  苍先生,求你这个不速之客别来了!你再来我们群殴你!你信不?!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