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不速之客(四)_400字

不速之客(四)_400字

2018-12-07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徐紫涵
  年级:六年级

  今天下午,老师正在教室上课。这堂课上,他给我们讲《姥姥的剪纸》。“文章主要讲了四幅剪纸:喜鹊登枝、牛驮兔子图……”
  忽然,教室里传出一阵爆笑声。原来是一位“客人”来“代替”我们的老师了。只见它“双手”不停地在弄着电脑,好一会儿才停下来。我们盯住它不动,心里很纳闷:为什么老师不一巴掌把它拍死呢?这时,老师告诉了我们原因:“我给你们讲个故事吧∶一只老鼠在碗堆里钻来钻去,主人想打死它,但又不敢打,因为他害怕打死老鼠,又打碎了碗。刚才有人问我:‘老师你为什么不打死它呢?’我相信,你们听完这个故事一定会知道我为什么不打它了吧。”
  哪知道,这位讨厌的“客人”又回来了。有同学起哄道:“老师,你快找份工作给这位‘不速之客’吧,不然你就要下岗了。”“不用麻烦,让高亚楠来赶苍蝇就行了。”老师说得喜笑颜开……
  其实,这个“不速之客”就是苍蝇。它是“四大害虫”之一,能传染霍乱、伤寒等多种疾病。但它也让我们捧腹大笑,让我们的课堂充满趣味。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