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_550字

晒晒我们班的牛人_550字

2018-12-07 来源:本站原创

  在我们班的这个大家庭里啊,‘牛人’超群,而且,我们班不仅‘牛’的人数超群,‘牛的地方’也是不容小觑的。别不信,往下看看就知道了。
  “读书迷”牛人
  我们班里,有一个“小小读书迷”,他是个牛人。这个人,在我们班里啊,就属他读的书最多,自然呐,知识面在我们班里也是最广的,写作水平也是超群的。有一次,他还拿了我们市里的大奖呢!其实呢,这些荣耀的背后,是一滴滴汗水。不信你看,已经下了课,大家都在娱乐放松,唯独他坐在那里独自遨游书的海洋。
  ‘演说家’牛人
  我们班里,有一个‘小小演说家’,他是个牛人。这个人,在我们班里啊,就属他的声音最洪亮最动听,朗诵时投入了自己满满的感情,让人陷入他朗诵的感情中。所以,我们班的‘演说家’非他莫属。不信你看,他正再为我们朗诵课文呢。他是我们班最善于表达的人。
  ‘大管家’牛人
  我们班里,有个‘大管家’,他是个牛人。这个人,在我们班里啊,他是最热心集体事务的人,可不是,他就是我们班的班长。快看,两个男生吵架了,正冷战呢,班长也不知道对他们说了什么,不一会,我一抬头,看见他们正在说笑呢,仿佛刚才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。我问班长刚才到底给他们说了什么,才让他们和好的这么快?班长告诉我,这是个秘密。
  我们班的牛人够多吧,其实不止这些,还有很多呢,要是全部都说出来的话,估计三天三夜也说不完。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