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抒情散文 > 有一次酸溜溜_750字

有一次酸溜溜_750字

2018-12-06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林坤晓
  年级:高二

  酸,甜,苦,辣,咸,这些味道装点我们五彩斑斓的生活。在这些味道重更令我难忘的只有“酸”。
  记得以前,妈妈把“一帆风顺”的植物放在了电脑桌旁。我疑惑不解地想:“为什么把这个植物放到那么隐蔽的地方呢?植物嘛,就应该多吸收点阳光,呼吸点空气嘛。”于是我便把这盆植物放到阳台那晾着,可没过几天,“一帆风顺”就枯死了,我看着那盆植物,不禁心里泛起了一股酸溜溜的感觉。
  这不仅是“酸”,还是“极酸”,可是我这一犯起傻来,是会让自己事后心更加“酸”。
  还有一次,我把家里的富贵竹给浇死了。一个星期天,我在家看电视。忽然瞥眼看到了富贵竹有些“难过”,我就把富贵竹捧到水龙头前,放下富贵竹,拧开水龙头,水“哗啦啦”地响着。我像个得到糖果吃的小孩一样,开心地给富贵竹浇水。浇完水后,我就把富贵竹放到原处,又开始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电视。过了一会儿,我来看望了一下富贵竹,可是富贵竹还是像之前一样“难过”。不知怎么地,我脑海里闪过了一个念头:给富贵竹喝颜料水。在我看来似乎很聪明绝顶呀!于是我拿来了一个杯子,用水粉颜料,挤了一些颜料在杯子里,又拿了一根吸管。把水倒在杯子里,左手握住杯子里,右手搅拌着,心里还美滋滋地想:如果富贵竹喝了一定会开心的。我搅拌完颜料水后,连蹦带跳地跑到富贵竹旁,给它喝下了“毒药”。
  原本照耀着大地的太阳,可不过一会儿,阳光变得黯淡了许多,还躲进了云朵的背后。
  过了几天,我有来看望富贵竹。我乍眼一看,惊慌失措,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。原来的富贵竹绿油油的,可现在是蜡黄色的,病殃殃的,十分憔悴。看看旁边的芦荟十分有精神,再看看富贵竹,都可以连根拔起了,我又一次泛起酸溜溜的滋味了。
  又是一次酸酸的滋味,我是多么的傻呀!但正是这味道又一次装点了我的生活呢!
  指导老师:梁雪珍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