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景作文 > [写景]城北公园_450字

[写景]城北公园_450字

2018-12-06 来源:本站原创

  姓名:徐观岚
  年级:三年级

  城北公园在扬中十分有名,那里有碧绿的草地,高大的树木和波光粼粼的湖面。
  早上,阳光照过翠绿的草地,散发出耀眼的光芒,像给大地妈妈披上了绿色的闪光丝巾。风儿一吹,小草跳起了欢快的舞,风停了,小草也跳累了,小身子都直不起来啦!
  城北公园的大树高大挺拔,远远望去像一朵朵绿色的花儿,近看,大树们又是翠绿的大伞,保护着它脚下的小花小草不让它淋雨,不让风刮到小花小草。大树又是小鸟的家,每天都会听到鸟儿那欢快的歌唱声,那歌声甜美动听,让前来游玩的游客心旷神怡,十分舒服!
  那条小河是城北公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景物,早上阳光洒在河面上,看,河面上露出了一点点金光,后来慢慢的金光开始表演“体操”啦,左一下右一下……金光是仙女散下的碎金子吧?金光是太阳流下的泪水吧?夕阳时分那金光越来越迷离越来越模糊,最后和太阳一起消失不见。
  一到早上,整个公园发出迷人的光芒,光芒照在大树、小草和小河上像给它们每人穿了一件“光芒衣服”,光芒照小草,小草有耳环了,光芒照大树,大树有裙子了,光芒照小河,小河有珠宝了……
  城北公园不愧是扬中最有名的公园。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