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景作文 > [写景]校园的秋色_500字

[写景]校园的秋色_500字

2018-12-06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崔济洲
  年级:四年级

  炎热的夏天偷偷地走了,美丽的秋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。
  秋天的校园非常凉爽。秋风把校园的天空吹的更蓝了,把云儿吹出了各种形状,有的像小白兔,有的像小乌龟,还有的像小金鱼......在天空中经常会有一群群南飞的大雁,准备去南方过冬。每当看见这样的情景,我就会想到“天高云淡,望断南飞雁”这句诗词。
  秋天的校园景色迷人。秋天里,校园里所有植物的叶子都变色了,有的变红了,有的变黄了,还有的变成了半红半黄的,十分美丽。时时来一阵风,把柿子叶慢慢吹了下来,好像一只只手舞足蹈的小蝴蝶慢慢飞舞。
  秋天校园果实累累。操场四周,长了许多高大的柿子树,树上结满了又红又大的柿子,把枝头都压弯了。从远处看,还以为是一个个红彤彤的大灯笼呢!不仅仅只有柿子树结果了,石榴树也结果了。他们结出了一个个晶亮的、饱满的大石榴。前几天,“石榴节”的时候,一年级小同学经过努力,终于吃上了酸甜可口的“开学石榴”,可惜只有一次,回想起那时候的我是多么高兴,那酸甜可口的滋味,多爽啊!
  秋天的天气是多么凉爽,秋天的景色是多么迷人,秋天的果实是多么可口。秋天把我们的校园装扮的多么美丽啊!
  指导老师:陈佳兴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