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书信 > 我对妈妈说说心里话_700字

我对妈妈说说心里话_700字

2018-12-04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潘昱希
  年级:五年级

  太阳是怎样变成小星星的?好吧,这太阳就是我。自从妹妹出生以后,我就如那颗早已被除名的冥王星般孤独。
  妹妹一抱出手术室,我就“失宠”了。您和爸爸左一个“宝贝”,右一个“宝贝”完全忽略了我。从此,早上再也没有甜甜的“宝贝起床”;再也没有睡前温暖的牛奶;再也没有温馨的问候。以前,妈妈总是鲜榨果汁给我喝,说外面的不新鲜。这不,您最近刚榨了一杯,居然对我说:“妹妹喝不完,帮她喝一杯。”我的地位一落千丈。
  又是一个我的生日。我一路乐颠颠地小跑回家,打开家门,空无一人,静悄悄的。我拿起桌上的字条:“小希,今天你生日,可妹妹发烧了,礼物放家里了,一个人在家乖啊!”“没劲!”我使劲跺着地板。“恩?礼物肯定藏起来了,去找找?嗯!”我在家中东翻西找,不知道的人,还以为我是个小偷呢!
  “咦,这是什么?”我翻到了一个木盒子,心想:肯定又是妹妹的东西,我打开盒子,念着一本相册上封面的字:“谢天谢地,小希出生的第一天!”我?我倒要看看这里面有什么名堂!我的第一百天照;我写的第一张毛笔字;我得到的第一张奖状,我的,我的,都是我的!这是一位多么细心的母亲才能收集到自己儿女的这么多第一次啊!看到一张病历,上面斑驳点点,这是我生病时妈妈您那晶莹的泪珠啊!往事历历在目,您那根根白发都是为我操的心啊!这时,门铃响了,我收好木盒子,跑去开门。原来是妈妈您回来了,回来帮妹妹拿东西。您摸了摸我的头:“小希,你的生日礼物放在你的书桌上了,蛋糕和晚餐一会儿就到,还有你最爱的披萨。我们可能会晚点回来吗,早点睡啊!”我点了点头,附在您的耳旁:“猜猜我有多爱你!”
  谢谢您,妈妈。谢谢您对我无私的爱;谢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,谢谢!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