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单元作文 > 初中语文 > 部编版七年级单元作文上 >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:难忘的一件事_450字

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:难忘的一件事_450字

2018-11-27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从小到大,发生在我生活中的小事多如繁星,但有一件事却让我十分难忘,每每想起这件事,我都会感到惭愧。
  那天,我正坐公交车准备回家,公交车的座位全坐满了。这时,上来了一位老奶奶,管理员阿姨说:“谁给这位老奶奶让个座位?”我想:我给老奶奶让个座位吧,老师讲过,要助人为乐呀!不行,这个座位可是我好不容易得到的呀。
  车厢静悄悄的,这时,一恶搞而又响亮的声音说:“老奶奶,您坐!”人们的眼睛齐刷刷地投向了他,他长着一张国字脸,炯炯有神的眼睛,强壮的身体让他显得十分高大。
  老奶奶连声说道谢。到了一站又一站,老奶奶下车了,我目送老奶奶下车。过了一会儿,最后一站也到了,车上的人们纷纷下车,那个给老奶奶让座的年轻人也准备下车,只见他下车前,从座位底下抽出一根拐杖,一瘸一拐地下车去,司机为他扶住车门,人们用不可思议的眼神又一次齐刷刷地扭转头望着他。那个好心人慢慢地向前走去,人们心里像炸开的的油锅,望着他远去的背影,我也惭愧地低下了头。
  是啊,一个残疾人让座的事情,看起来也很平凡,但就是这件平凡的小事触碰了我的底线,让我永生难忘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