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单元作文 > 初中语文 > 部编版七年级单元作文上 >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:热爱生活健康成长_700字

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:热爱生活健康成长_700字

2018-11-27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去年国庆,爸爸从外地回来,拿回一张《宜丰文明市民规范》宣传单,我们全家人都觉的这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具有非常好的指导作用,于是我请求小区的管理员把它张贴在宣传栏上。
  自从有了它,这规范帮我改掉了许多坏毛病。我开始习惯在日常生活中讲究卫生了,手洗的勤快多了。坚持饭后刷牙,我的牙白白的没有一棵蛀牙。在家里,我的书本玩具不用妈妈说,自己摆放的整整齐齐,井然有序。慢慢的我还学会了洗内衣、袜子。在外面,我成了我们楼道的义务小清洁员,我不但要求自己不乱扔垃圾,不随地吐痰,我还把楼道内的小朋友们组织起来,负责起整个楼道的卫生,现在到我们这里看看,洁白的墙面、整洁的地板,干净的扶手,那可都是我们的成绩呀!
  我还有个秘密,我本来是个内向不爱说话的孩子,可在最近一段时间,我学会了和长辈打招呼,有一次放学回来,正赶上楼上的阿姨下楼,我主动的问了一声:“阿姨好。”阿姨夸我有礼貌,妈妈也觉的奇怪:“闺女什么时候学的向长辈问好了?”。阿姨、妈妈夸奖我,我也很高兴,可我心里知道这都是规范的功劳。
  规范不但使我养成了好的生活习惯,还让我知道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。我们家代表小区北区参加县里的环保知识竞赛呢!我家还被评为绿色家庭。那段时间里,我们全家都非常积极的作准备,上网查资料,书里找答案,忙的不亦乐乎。奶奶吃的东西,爸爸会看看是不是含糖,妈妈洗衣服时,我会检查使用的是不是无磷洗衣粉,我买小食品时妈妈会赶紧看看有没有绿色食品标志,做好了,有奖赏;反之,则会受罚。虽然我会被罚许多次,但我也在有也在受罚的同时学到了许许多多的知识,也改变了我很多,使我健康向上,使我充满阳光,充满朝气。
  但我更希望有更多的孩子更多的大人理解规范,尊重规范,永保我们的碧水蓝天,山清水秀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