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爱国的作文 > 祖国,你让我自豪_700字

祖国,你让我自豪_700字

2018-11-26 来源:本站原创

  翻开一张世界地图,最先映入眼帘,最起眼的便是那个酷似“鸡”的国家,它是雄占东南亚的一个神奇而美丽的海陆兼备的国家,它是有着五千多年历史的国家。也由此知道落后便要挨打,它是经历了多年来战争磨练的国家,也由此知道人要勇敢争取光明,它是一个很晚才改革开放,却又积极走向世界的国家,由此可知,态度决定一切,这便是它——中国。
 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到了,我即使生活在农村,却也感受到了浓愈的气氛,所有的喜事都排在这天,为的是沾沾国庆的稀奇,可到底我们是农村人,不知城里是何等热闹,但一定反响不小吧!回想这一年多来,好像开火车一样,我们的生活质量也提高不少,变化也不小,就拿我生活的环境来说吧!新公路开通了,新房竖起来了,学校更有读书风气了,小偷小摸的少了,满口脏话的少了,文明用语的多了,株木山的这一条街上热闹多了,满满一排都是商店,回想几年前,都还是冷清的。我也长高了,长大了,老人们都说现在的孩子长得漂亮,水灵,穿的也洋气,这不都是变化吗?
  是呀!我们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,都有自己的梦想。现在,大家都在讨论“中国梦”。我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,就是中华民族近代最伟大的梦想,这个梦想,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,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人民的共同期盼,历史告诉了我们,每个人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。
  有一次,我问一个工人,你的中国梦是什么?他说:“工作稳定,生活安定,家庭幸福,社会和谐,这就是我的中国梦,我问我的奶奶,你的中国梦是什么,她说种好田地,有个好收成,让年轻人爱上土地。再就是你们能考出去呗,她点了点我的鼻子。我又问我自己,爸爸妈妈不再吵架,家人幸福健康的过一辈子,我和妹妹有好成绩,考上好大学,你的中国梦是什么呢?说出来听听吧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