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雪景的作文 > 参观雪景_550字

参观雪景_550字

2018-11-26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一场大雪突袭嘉州城。凛冽的寒风呼呼地吼着。1月28日的早上,我从床上爬起来,就发现乐山已经成了雪的王国,童话般的世界。那情景美的令人陶醉。
  积雪星罗棋布的撒满了城市的房顶、草坪、树梢……大街上的汽车顶上,雨棚上全都是一层薄薄的积雪,洁白一片,郊外的庄稼地里麦苗,蔬菜上,到处都是积雪,轻轻地在草地上捧起一把雪,做成一个小雪球,那雪球是白得那样妖娆,美丽。原来苍翠欲滴的小叶榕就像戴上了一顶顶白色的帽子。风儿轻轻一吹,玉屑似的雪末儿和着雪花随风飘扬,映着清晨的阳光,显得分外刺眼。一棵棵大树披上了洁白的大衣,庄稼地的麦苗盖上了银白色的棉被。风儿轻轻一吹,麦苗轻轻地摇晃着,仿佛在说:“好一场及时雪呀,明年一定是个丰收年。”
  天空中雪花随着风越飘越大,纷纷扬扬,一朵朵雪花儿落在我的脸上,手上,衣服上……甚至还落在我的眼睫毛上,伸手一摸,雪化了。我想抓住它们,可它们却像不眷恋我温暖的手——化了。我仿佛听到它们在对我说:“朋友,我很高兴能与你共度这欢乐时光……”我想:是啊!那漫天飞舞的雪花不正是冬姑娘的使者带给嘉州城的厚礼吗?它给我们带来了隆冬少儿的欢乐,也带来了我们久违的笑容……
  想着想着我仿佛成了一朵小小的雪花,也随着风飘落在银装素裹的在树上,粉妆玉砌的房屋顶,我思考着我从何而来,为何而去,一切事物都是那样静谧,完美…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