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[写人]我是吃货_700字

[写人]我是吃货_700字

2018-11-23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李鶱
  年级:五年级

  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吃货:别看我的嘴小,我能吞下整个天;别看我皮包骨,我能咽下整个地。
  我有一张好吃嘴,薄薄的嘴唇,雪白的牙齿,粉嫩的舌头。当把食物送到嘴边时,各个器官都做好了准备:嘴唇准备随时张开,牙齿准备咬碎食物,舌头准备卷走食物,肠胃准备分解食物......
  酸甜苦辣,腥膻香臭,我无所不好;软硬肥瘦,荤素精粗,我无所不吃。味蕾能敏感地分辨出咸淡,鼻子能快速地嗅出香臭,食道能迅速的吞咽食物,肚子伸缩功能强大得能装下一座山。
  我走到哪儿都是一张吃货嘴。
  学校食堂里,同学们早就吃完了,人迹空空,只有我一个人还在那儿埋头苦干。盘子里是装的满满的粉蒸排骨、土豆烧牛肉、海带炖猪肉、酸菜粉丝汤......还有一碗白花花的大米饭,我就像风卷残云般把这些食物全都一扫而空。“酒”足饭饱,我满意地拍拍自己那圆滚滚的肚皮,打了两个大饱嗝,嗝声响彻食堂,经久不绝。“真有余音绕梁,三日不绝之效。据说孔老夫子闻韶乐后三月不知肉味,他老人家要是闻了斯文秀雅端庄矜持的大小姐我的饱嗝,估计一辈子都不想吃肉了。那样估计佛祖释迦摩尼就会在菩提树下双手合十地祷诵道:“善哉——善哉,中华文化博大精深,孔圣人不仅是儒家鼻祖,还是佛门祖师”
  街头小摊前,炸洋芋、烤培根、手抓饼、臭豆腐......只要我一张嘴,所有食物就会像秋风扫落叶一样,立刻不见了踪影。吃完之后,我被辣得满头大汗,龇牙咧嘴;嘴巴里稀里哗啦,咿咿呀呀,舌绽莲花。却还在一个劲地说:“好吃!好吃!我还要吃!”
  西餐厅里,面对一份牛排,我用刀叉慢慢把牛肉切成一小块,送到口中,细细地品尝那牛肉的美味。用餐完毕,我用纸巾轻轻擦拭嘴唇,随后起身,优雅地离去。
  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吃货:时而优雅,时而豪放。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