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[四年级叙事]西红柿炒鸡蛋_600字

[四年级叙事]西红柿炒鸡蛋_600字

2018-11-22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李阳
  年级:四年级

  我最喜欢的家常菜就是西红柿炒鸡蛋。每个周末,忙碌了一周的爸爸总会为我用心的炒这道菜。爸爸炒菜的水平一般,但是,炒西红柿鸡蛋的水平却堪比饭店的大厨,无非是因为做这道菜的机会太多了而已。
  渐渐的,看的多了,我也能像模像样的炒这道菜。只是,每一次爸爸都不让我动手去切菜,他只让我负责洗西红柿,还有最简单的打蛋和搅拌工作,至于打开燃气灶,热锅,放油,放材料,都只是让我在一旁观看。爸爸说,我还小,等我再大些,他就可以放心的让我自己做饭炒菜了。
  我曾经不止一次的想要亲自试试,自己动手去翻炒,可都被爸爸拒绝,爸爸总是说,现在还早,等我上了初中,他便把炒菜这份光荣的工作交给我。于是,我盼望着快点长大,快点上初中,这样我就可以为全家人炒我的拿手菜了。
  其实,我喜欢这道菜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美味,更因为他是爸爸专门为我做的菜,更重要的是,在做菜的过程中,我感受到了爸爸对我无限的疼爱。对我来说,每一次做菜的过程都是无比快乐的时光。
  我的爸爸是个工作狂,每天都忙的团团转,早晨,我还没有起床,他便匆匆上班去了;晚上,我经常等着等着就睡着了,他却依然加班没有回家。这样的日子一天一天,只有周六的时候,爸爸才有空闲,才能陪我好好的吃一顿饭。因此我无比珍惜这难得的和爸爸相处的短暂时光,尤其是做菜过程中,爸爸那无微不至的体贴和温暖贴心的话语更是让我分外感动。我知道,每一盘诱人可口的西红柿炒鸡蛋里面都饱含着浓浓的父爱。
  我爱西红柿炒鸡蛋,我更爱我的爸爸。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