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景作文 > [七年级写景]遇见今冬的第一场雪_500字

[七年级写景]遇见今冬的第一场雪_500字

2018-11-22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费鑫龙
  年级:七年级
  
  那在天空中飞舞着的花朵,是谁?孕育了一个冬天的花儿,是谁?你准备了一个晚上,飘啊飘,飘到地上。你站在地上看着初遇你的人们惊呀的神情,有没有在一旁偷偷地笑?当你被孩子们堆成各式各样的小人、形状,你是什么心情?
  雪啊!你是猜不透我初遇你的情景的,但现在是这样。
  2018年的这第一场雪,来地那么决绝、那么突然。你不像有些雪那样不休不止,你不像有些雪那样不是时候,你也不像有些雪那样落地即逝。
  在妈妈说起你时,我就断定今天一定是有趣的一天。你这雪啊!不是倾佩琉璃,也不是默默无闻。
  进入校园,你的身影随处可见,我于是捧起了你,我捧着你那冰冷的身体。教室内、操场上,都有人在提起你。
  上课时,你在阳光的沐浴下慢慢地融化,朗朗的读书声伴随着你一同逝去了。
  在你还健在的时候,我们和你一起玩着。我们堆雪人、笑着、闹着。我们打着雪仗,跑着、跳着。
  雪,你知不知道,你因孩子们而美丽,你装点着城市。你知不知道,你带给孩子们快乐,笑声在弄巷里回荡。我想,这些你是知道的。
  “为什么?”你反问着。“因为孩子们因你而快乐。”
  这些我都知道,终于,你融化了,太阳普照着大地,绿色遍满山坡,孩子们在上学路上笑着,太阳照在脸上,对你只有回忆!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