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书信 > [初二书信]给陌生朋友的一封信_650字

[初二书信]给陌生朋友的一封信_650字

2018-11-21 来源:本站原创

作者:平凡

年级:八年级

  朋友:
  你好!
  你是否像我一样没有美丽的外表;没有流行的衣服;没有夺目的光环。却依然为梦想而努力着。
  朋友,你是否像我一样即使在追梦的道路上充满坎坷。却依然卯足劲向前冲。
  朋友,你是否像我一样明知道前方已是“山重水复疑无路”,却依然相信着“柳暗花明又一村”。
  朋友,你是否像我一样总觉得活的太累;总觉得生活处处是磨难;总觉得所有人都和你作对;总觉得幸运永远不会光顾你身边……
  朋友,如果你真的像我一样。那么,我的朋友就让我们为梦想而努力吧。不管前方是:“山重水复疑无路”还是“柳暗花明又一村”。
  我们都要复出最大的努力。无论是否成功,最起码我们曾为梦想努力过!
  朋友,如果生活是煎熬,回头才是最好的解药。那么所有失去的东西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。
  朋友,人生中充满坎坷。让我们觉得生活总是没希望的。但是,只要相信:“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。”就会觉得我们所复出的努力就一定会用另一种方式归来。
  朋友,你也许会问:“为什么我努力了这么久还是没有的到回报?”朋友,其实这个问题我也不止一次的问过。
  可后来我想明白了:不是你的努力的不到回报,而是因为我们还不够努力。
  或者是在生活中还有比我更努力的。他们可以为了梦想不惜任何代价,他们中有的自身条件比我们还差。却比我们复出的努力还要多。
  但是,他们从来都没有抱怨过生活是多么的苦。那我们还有什么资格在这儿里抱怨呢?
  朋友,如果你真的像我一样,那么,从现在开始忘记过去的种种“磨难”。把目光放远、把心扉敞开,让生活这部曲子充满你的“喜悦”!
  此致!

  平凡
  2018年11月16日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