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议论文 > [议论文]我不愿孤独终老_600字

[议论文]我不愿孤独终老_600字

2018-11-19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再米热·艾海提
  年级:高三

  我是一个母亲,我身穿水蓝色的外衣。浩瀚宇宙中,我名为地球。
  我的膝下儿女成群,我拥抱它们,滋养、保护他们,享受天伦之乐。随着儿女们的成长,它们给予了我不一样的色彩,我愈加明艳动人。可不知怎的,近年来,我的子女在我怀中一个接一个地死去,我眼睁睁地看着却又无能为力,我饱受折磨,我的身心千疮百孔……这都是因为我其中一个孩子——人类。
  在欲望的驱使下,他杀害自己的兄弟姐妹,破坏共有的家园,伤害自己的母亲。我愤怒、伤心,我警告人类:“无休止的破坏将迎来毁灭。”
  二氧化硫是形成酸雨的主要污染物之一。因人类经济发展,更多的煤、石油和天然气被燃烧,源源不断的二氧化硫熏疼了我的眼睛,我的眼泪不可抑制地流了下来,化为酸雨,使土壤和河流酸化。河流汇入湖泊,迫使水生动植物及周边动植物大量死亡,生态系统遭到严重破坏,无力回天。我的怀中又多了许多儿女的尸体……我的眼前一片灰暗,看不到光明的前景。
  我目睹了儿女们的自相残杀,目睹了人类的故意破坏,还目睹了它们痛苦死去的过程。当生物圈的承重达到不可承受之重时,便会崩溃瓦解,一片死寂。到那时,天空灰暗,人类自会领悟到生命不可承受之轻,但这并不是我愿看到的。
  我,是一个母亲。我愿儿女在我怀中嬉笑玩闹,我愿我能因我的儿女而美丽动人。我不愿物种灭绝、自然毁灭,我不愿孤独终老,以泪洗面。
  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。觉醒吧,我的孩子!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