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状物作文 > 可爱的小白兔_600字

可爱的小白兔_600字

2018-11-15 来源:本站原创

姓名:陆语菲

年级:四年级

  红眼睛、长耳朵,短尾巴、三瓣嘴,爱吃萝卜和青菜。你们猜猜这是什么动物?答对了吗?它就是可爱的小白兔。

 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,它叫淘淘。这只小白兔是我一次去花鸟市场,在一位叔叔手中买的。当时它用可怜巴巴的目光看着我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救救我吧。”后来我苦苦哀求,最终妈妈答应帮我买下来了。

  它有着像“公主”一样的气质。它长的胖乎乎的,毛发雪白雪白的,摸起来可舒服了;眼睛像一颗红宝石,闪闪发亮;三瓣嘴吃起东西来不紧不慢的,很有风度。

  别看淘淘平时像个公主一样,可是玩起来的时候一点也不顾形象。给它一个小线团,它马上扑上去,非拆个四分五裂不可。有时,我在玩皮球,它追上去,费尽九牛二虎之力,刚刚爬上去却又摔下来,样子很滑稽,活像个耍杂技的小丑。

  它既贪玩又淘气。一天早上,我起床时,发现我的袜子不见了。我到处找,终于在床底看见小白兔叼着袜子到处乱窜,一会儿东一会儿西,跟我玩起躲猫猫,我想抓它可根本抓不住。唉!真是“大象逮老鼠——有劲使不上”啊!

  它的吃相常常使我发笑。吃饭时间到了,我端来它最爱吃的胡萝卜。它蹲在那儿,开心地望着我,露出那两颗可爱的大板牙儿,然后低着头,“咯吱、咯吱”津津有味地吃起来,有时把胡萝卜弄得到处都是。我在一旁目不转睛地看着它,说:“你再不听话,我就不给胡萝卜给你吃了。”它就马上朝我做个鬼脸,逗得我又好气,又好笑。

  啊!美丽可爱的小白兔,我的好朋友,是你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欢乐。
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