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[感受作文]提线木偶_1500字

[感受作文]提线木偶_1500字

2018-11-15 来源:本站原创

  啼哭声惊醒了邻居,大家纷纷庆祝着我的出生,我被起了一个并不出众的名字——林长。

  我的家庭并不富裕,只能说勉强过得去。我也曾因为不富裕被学校里那些小“富人”嘲笑过,我无法反驳,只是带着一种自卑,在学校里也并没什么朋友。

  时间转眼间到了我小学六年级时,我有一次过马路时,看到了一家店,店名是“看清自己”。店的招牌破破烂烂的,但店里却呈现出干干净净的模样,给人一种很大的反差感,我的好奇心一下子涌了上来,向店里走去。奇怪的是,我进去后,再望向外边,感觉变了个地方,我也没多想,便去到了里面的一个房间。房间里坐着一个稍显苍老的男人,着装很正式,右手上戴着颗戒指,头上戴着顶礼帽,看起来像一个来自西方国家的人。在那里还有一张木桌子,桌子上有一个玻璃球,体型很大。

  男人看我进来,便从椅子上站起来,用和蔼的眼光看着我,跟我说:“您好,请问您是需要看清自己这个服务吗?”他把“看清自己”四个字还故意念得大声了点。“要钱吗?”我并不想花掉我为数不多的零花钱。“不用,亲爱的小姐”他和蔼的说。我感到很奇怪,做生意还不用钱吗,怕不会是有诈吧,但既然来了,试试也无妨吧。

  “请问,看清自己具体需要做什么呢?”我问。“这个您无需担心,到时候您自然会知道。”他回答说。他把我带到另一个房间,那里有一个电视,但却是那种老年代人们用的。他忽然问我:“您有时候会不会觉得身体很僵硬,还有时候会不自觉做了一些事,感觉有点被限制了。”他这个问题倒是提醒了我,我有时候确实会跟他说的那般,但不知道怎么办。我便回答:“是的,有时候有那么一点,太奇怪了。”他的脸上忽然浮现出一种微笑的神情,但又快速地收起来,像是怕被人发现一般。

  我不禁奇怪起来,这个人到底是什么人?他打开了电视,电视里播放了一段视频,我看了起来,一个人在桌上玩着提线木偶,他忽然好像有事,就走了。提线木偶有两个,那个人把提线木偶放在桌上,后面垫了两个东西,像是在坐着,提线木偶前有一个玩具电视,跟我们现在的情形差不多。那个人一直没回来,过了很久,视频一直没完,大约五点时,那个人回来了。我感到很无趣,便提出离开,那个男人答应了,走出门前,我转身再看了眼电视,那个人在操纵一个女提线木偶走着,之后我便离开了。

  一年后的一天,我不知为何,在行走时,忽然莫名其妙摔倒了,脚受了伤,但因为不想让家里为我花钱,便忍住了。但奇迹的是,我一天就好了,伤痕也没了,这太奇怪了,但没事就最好,我看了闹钟,是七点整,我出了房间,家里没有一个人,也没有东西可当早饭。便打算去买面包,可面包店也没有人,我走到学校,学校也没有人。我忽然想到那家奇怪的店,便打算去看看,可,根本没有这个店!我忽然感觉左脚一阵剧痛感传来,我看向自己的左脚,忽然间充满了伤痕,还破掉了皮,强烈的剧痛使我走不动路,我的身体又像被几根线吊着,我倒了下去。我不知被什么力量操控着飞到了天上,又忽然被扔了下来,我摔得奄奄一息,眼睛已经快要闭上,忽然,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,但雨滴却反常大,像大水泡,像……

  “你干嘛摔碎我珍藏的提线木偶们!?这是我爸爸没咽气最后买给我的礼物,我一直保存着,滚出去!”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大喊道。那个被他骂的女人便离开了,他看着地上的提线人偶们,被摔得粉碎,他的泪珠一滴一滴地滴下来,像下雨,提线木偶旁,破碎的玩具电视和提线木偶躺在一起。他最喜欢的木偶,是一个穿着朴素的女提线木偶,但也已经被摔得不堪入目。记得他的父亲告诉他:“这个穿着朴素的女提线木偶叫林长,是做的最为好的,而且长得很可爱呢。”他久望着地上,无法平静自己的悲伤……

  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