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“王大耳朵”对不起_600字

“王大耳朵”对不起_600字

2018-11-15 来源:本站原创

姓名:唐帷轩

年级:六年级

  “王大耳朵”,对不起。因为他耳朵大又姓王,所以我们叫他“王大耳朵”。这件事情我心存悔恨。

  “王大耳朵”是从陕西调过来的新生,教师在排座位的时候把我和“王大耳朵”排在同桌。我看他有一张榴莲似的大脸,挺挺的鼻子,炯炯有神的大眼,嘴巴倒是生得挺俊俏,主要是还有一个“大”耳朵。

  “王大耳朵”在我们班上那可是出了名了----因为他的长相挺独特,他那肉嘟嘟的脸谁都想掐一把。因此,“王大耳朵”在我们班上受着不平等的地位,可他却一忍再忍不管别人对他做了什么事情。

  有一次,我也想追追潮流,把“王大耳朵”的眼镜给我藏起来。到了上课时间,“王大耳朵”到课桌里找他的眼镜,怎么也找不到----“王大耳朵”是个爱读书的人。他便在课堂上嚎啕大哭,惊动了老师,老师一起帮他找眼镜。在这时候,藏在我衣袖里的眼镜“咣”的一下不小心掉在了地上,这时我心里非常的紧张,万一被老师发现是我把眼镜藏了起来的话,老师一定会骂我的,只见“王大耳朵”捡起了他的眼镜说:“老师,对不起,眼镜在我书包里我没有看见。”这时,我鼻子一酸,想哭出来,又尽力让自己不哭。下课了我对“王大耳朵”道歉,他并没有怪我,反而友好地和我说一句:“没关系,都是同学。”这时,我悔恨极了,悔恨我当时为什么要那样对他。哎!一切都晚了。在期末考试的时候“王大耳朵”得了第一名,这真是“人不可貌相”啊!

  “王大耳朵”请你原谅我好吗?“王大耳朵”对不起!
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