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说明文 > 反思_750字

反思_750字

2018-11-15 来源:本站原创

       姓名:赵岗龙

  年级:高二

  一个月画上了完整句号。

  但我不甘心,我不甘心被人踩在脚下。“岗”不是意味着守护,在我看来是“镇压”,而我却被别人踩着,借此我要做深刻检讨。

  这个月并没有把自己弦拉的很紧,而是很平静的去放松自己,回想起来是真的是“耐人寻味”。

  英语几乎是左右人的通病,是一个寄生在脑子里的“癌症”,是在紧要关头坑害你的东西。作为一个中国人,学英语本就充满了荆棘而你要披荆斩棘谈何容易,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困难。但有些人不畏险阻,拨云见日。而有些人死死地被雾霾着等待下一刻的绝杀。

  英语,我并没有很刻苦的背单词,背语法。我老是觉得玩的时间不够用,但作为一个高中生我实在不知从何来的这个想法。现在大好青春正是奋斗,挥洒汗水的热血时机。但我没能好好控制住自己,时间从指间溜走而我却浑然不知。

  我是一个向往着自由,无拘束的人,可老师却死死捏着我的死穴让我有很难喘息的机会,我也想在压抑中生存,但我就不是这种人。感觉自己很累被现实和命运捏着脖子,但自古以来知识就是财富的象征,我要克制好自己的情绪拥有未来,做人,做事,讲究问心无愧,踏踏实实做人安安分分做事,探索“他们”没有发现的东西,促使人类进步发展,成为下个爱因斯坦。

  数学是让人困惑的,有些人努力学,依旧一问三不知,有些人恰恰相反,他们在创造中学习,劳逸结合。数学之所以没有显著提升,是因为复习没有抓住重点,或者方向不对。公式会背没有,要学会理解试记忆。错误就要改正,避免下次再犯重复的错误,跟学习同出一撤。

  语文的显著提升,不可或缺的是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,两者相辅相成,缺一不可。

  事实很残酷,你努力了,成绩就会飞速提升,在提升同时也要学会查漏补缺,以免知识虚浮。在脑中,形成科目构架图,这样跟有利于学习进步。

  反思。次月反思,反思得进步,进步知反思,下次反思则空白一页。

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