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激情夏日_1000字

激情夏日_1000字

2018-11-14 来源:本站原创

作者:李鶱

年级:五年级

  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,连一丝清风也没有。蝉儿们都躲在大树背后发出没完没了的鸣叫声,小鸟也只敢躲在树荫下歇息,好像怕阳光灼伤了它们美丽的翅膀。就连一向不怕热的榕树,此时也垂下了它那高傲的脑袋。人们都待在空调房里,试图躲避这个炎热的夏日。我也想凉快凉快,于是便和爸爸出发去游泳,从中寻找夏日的一丝清凉。
  来到泳池,只见水面上波光粼粼,水波荡漾,池水的颜色就像一块蓝宝石一样晶莹剔透。游泳池里已经来了许多人:有满头白发的爷爷奶奶;有身体健硕的叔叔阿姨;还有天真无邪的小朋友。他们穿着花花绿绿的泳衣,戴着各式各样的装备,在泳池里尽情的享受那丝清凉。他们有些人泡在水中休息,在这烈日的照耀下,显得格外的舒畅;有些人在水中来回的游个不停,一下子钻出头来,但很快,那小小的脑袋又消失在水面上;有些人坐在池边闲聊着,双脚浸没在水中,时不时还弯下腰捧起水撒向泳池中心。我早已迫不及待,只想马上跳入水中!
  我也换好泳衣,一个猛子扎进水中,溅起一朵朵雪白的浪花,像一朵朵绽放在水面的荷花。把身体浸泡在水里面,顿时觉得神清气爽。那个感觉就甭提有多痛快了!
  我在水中不停地变换姿势:有速度较慢的蛙泳;有活泼有趣的狗刨;有随意舒适的仰泳;还有激情四射的自由泳......泳池中的爷爷奶奶们,也是活力四射,仿佛不甘落后于叔叔阿姨们,他们都好像在相互叫着劲一般的奋力畅游。小朋友们在大人的带领下,有的在认真学习游泳;有的在嬉戏打闹。突然,我看见一根黄色的管子在泳池中缓缓移动。那是什么?我心想,是不是哪位小朋友的玩具不小心丢那儿了?我正准备游过去帮忙捡拾起这个“玩具”,忽然,在黄色的管子下面冒出来一个脑袋。只见他留着短平的头发,戴着一副深蓝色的泳镜,嘴里含着一个“L”形状的黄色管子,并用一根红色的带子固定在头上。这时我才恍然大悟:哦,原来他是在潜泳!那根黄色的管子是用来换气的。我释然一笑。
 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两个多小时,也该回家了。我依依不舍的上了岸,换好衣服,离开了我最爱的游泳池。
  一路上,阳光变得柔和了,蝉儿们的叫声变得悦耳了,小鸟也从树荫下钻出来了,在天空上欢快地翱翔,榕树也再次抬起了它高昂的头。路上的行人也渐渐多了起来,我也一路哼着小曲回到了家。
  夏天是火热的,是激情的,是绚烂的,也是短暂的。我想留住这充满活力的夏天,拥抱这激情四溢的夏天,聆听这妙音真谛的夏天,让夏日之花开的更加绚丽!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