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童话寓言 > 《龟兔赛跑》续集_800字

《龟兔赛跑》续集_800字

2018-11-09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作者:卓琬柔
  年级:四年级

  有一天,山羊大叔要举行一场盛大的宴会,邀请了森林里的乌龟、兔子等许多动物前去赴宴。
  兔子接到邀请函后,高兴得一蹦三尺高,连忙换上了她平时最喜欢的裙子,穿上了一双干干净净一点灰尘也没有的白网鞋,化上浓浓的妆,就高高兴兴地出发了。
  在去山羊大叔家的路上,兔子遇到了乌龟。她想起了上一次跟乌龟赛跑而输给了乌龟的事情,心里就愤愤不平。心想:今天就是一个绝好的报仇机会,我要一雪前耻。便生气地对乌龟说:“臭乌龟,我告诉你,上次和你比赛,是因为我在树下睡了个觉,所以才输的,那不算的。”乌龟平心静气地说:“你冷静一下吧!反正我也是要去山羊大叔家参加宴会的,我们就以山羊大叔家为终点,再比一场呀!”“这可是你说的,这次我肯定不会再睡觉,一定会赢你!”兔子又高傲自豪地说。“好的,比就比!谁怕谁!”乌龟自信地说。
  “一、二、三,开始!”兔子喊完口令,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,那速度简直比汽车还要快。乌龟还是尽最大的努力,一步一步地爬呀爬。不一会儿,兔子就遥遥领先了。他回过头,望着远远甩在后面的乌龟,故意大声喊道:“看你怎样追上我,这次我一定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兔子不小心绊到了自己的鞋带。原来她在比赛前只惦记着怎么跑快,而忘记把鞋带绑好,结果,摔到了母牛大妈刚刚拉的屎堆上了。兔子费了好大的劲从屎堆里爬了出来,全身黑乎乎的,散发出一阵阵臭味。她只好赶忙回到家里洗澡、换衣服、喷了香水,继续向山羊大叔家奔去。等她跑到时,宴会早已经开始了。兔子看到乌龟已经吃完点心,端端正正地坐在席上,便伤心地大哭起来:“为什么我总是最倒霉啊!为什么?……”
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不要像兔子那样马马虎虎、丢三落四,做事前,只有认真做好充分的准备,才能把事情做好!


  老师点评:
  小作者的想象丰富,构思缜密;人物的动作、神态、心理活动以及语言等描写较好;故事情节严肃紧张之中穿插着滑稽搞笑,增添了趣味性,值得一读。
  指导老师:郭金城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