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扩写缩写 > 续写《小木偶的故事》_450字

续写《小木偶的故事》_450字

2018-11-09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的表情后,小木偶高兴得不得了。他站在小河边,望着清澈河水中自己的影子,挤眉弄眼。一会儿哭,一会儿笑;一会儿喜,一会儿怒,不敢想象那丰富的表情是自己做出来的。他决定立刻回家,让爸爸——老木匠见识见识他的表情。
  在回家的路上,小木偶遇到抢他包的小红狐,心想:这次我可要要回包了。小木偶高兴地跑到小红狐前,拦住了他的去路。可是仔细一看,小红狐一副病怏怏的样子,走路都有点站不稳了。小木偶的心一下子就软了,他亲切地问:“小红狐,你病了?”小红狐有气无力的点点头。
  小木偶赶紧扶着小红狐回到家中,去请医术神通的森林医生——马医生给他看病。原来是小红狐跟森林里的小动物抢东西吃,仗着自己机灵,把其他的动物骗走,自己吃独食,没想到那些都是过期的食品,结果闹肚子了。小动物们都不帮小红狐,那他该多伤心呀!于是他细心地照顾小红狐,为小红狐买药、煎药、喂药。不几天,小红狐的病好了,他很感激小木偶。小红狐再也不做坏事了,最后更与跟大家成了好朋友。
  “生活是多么美好啊!”拥有了丰富表情的小木偶叹着。他不知道:正是他的宽容和爱,才改变了原来的一切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